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張竹君:抗疫一年不容易 香港人非常難得 (18:05)

今日(23日)為本港出現首兩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後一年,累計錄得10,010宗確診及疑似個案。張竹君今午在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抗疫一年的感受,她稱過去一年抗疫「大家都唔容易」,一切都是在抗疫中學習,又稱港人抗疫行為「非常難得」。

張竹君表示,過去一年不只是香港,全世界也「唔容易」,實施了很多前所未有的措施,大家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情況。她亦稱,以前沒有想過可以停飛機、封關等,一切都是在抗疫中學習。

另外,她認為香港人「非常難得」,提到香港人的抗疫行為,認為「大家戴口罩等各樣事都非常自律」。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浸會醫院八旬婦三驗始陽性曾住普通病房 今增81確診35源頭不明 疫戰一年染疫者破萬

灣仔星月閣、土瓜灣益民大廈等6廈須強制檢測 深水埗指定區域3幢上榜

相關字詞﹕張竹君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