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紅磡搗多個非法賭檔、酒吧、派對房間 42人被捕 (15:51)

警方昨晚(22日)突擊搜查紅磡9個工廈單位,搗破多個非法賭檔、無牌酒吧及違例經營的派對房間,拘捕42人。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警方昨晚開始在區內展開行動,打擊舊式工業大廈內的非法活動。今日(23日)凌晨零時許,警員突擊搜查9個位於紅磡民樂街凱旋工商中心、富高工業中心及義達工業大廈的單位,搗破5個非法賭檔、兩間無牌酒吧及兩間違例經營的派對房間,拘捕31男11女,年齡介乎20至52歲,涉嫌經營非法賭場、協助經營非法賭場、在賭場內賭博、經營無牌酒吧、在無領取酒牌地方飲酒及《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另有68人涉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在9個單位內檢獲3張撲克枱、一張百家樂賭枱、7部釣魚機、總值超過92萬元的籌碼及市值逾15萬元的酒類飲品。

鍾雅倫稱,涉案單位面積不大,其中一個撲克牌賭檔不足100呎,擺放了一張撲克枱、多張櫈及家具,單位共11人聚集,包括賭客及主持人。他續說,部分被捕人本身相識,其中11人已被落案起訴,31人正保釋候查,涉案賭檔及酒吧等已運作一兩個月。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無牌酒吧 派對房間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