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政府擬「圍封」油麻地檢測區 多間商店排檔未知如何應對 (19:15)

據消息指出,政府將在油麻地「封區」,當區多間商店及排檔亦未知如何應對,亦希望政府盡快公布消息。有豬肉檔主擔心送貨車不能進入區內送貨,令其生意受損,但會如常開店,用現時存貨做街坊生意。另有餐廳負責人表示存貨只夠營業一日,若封區將會關門不做生意。

新填地街豬肉檔主張先生擔心,封區會影響送貨車進出區內,他每日為全港約10間餐廳供應數十公斤豬肉,若不能送貨將每日損失數萬元。他稱封區仍會開業,否則只會蝕本,但質疑封區兩日作用不大,難以找出所有患者。

同一條街的冰室負責人吳先生則支持封區,希望市民恢復信心,出街用膳,令生意好轉。吳先生說,餐廳因人流大減,現時只會預一日用量的食物,若封區兩至三日,欠缺存貨很難做生意,亦相信人流會大減,將會在封區期間關門不做生意。

蔬菜排檔檔主鍾先生說,當區多確診個案,支持封區,盡快個案「清零」,令排檔恢復人流。他續說,該檔有5000元蔬菜存貨,若不做生意,蔬菜會腐爛,屆時會血本無歸,故封區仍會營業。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增8大廈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今增61宗確診 26宗源頭不明 白加士街金威廣場4同坐向單位爆疫

瑪嘉烈醫院66歲女病人今離世 港累計168死

政府擬「圍封」油麻地檢測區 區內居民千元購一周糧食預備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