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苗|陳肇始稱港府未放棄採購科興疫苗 正接洽第四間供應商非國藥疫苗 (13:20)

衛生防護中心轄下兩個科學委員會昨(21日)提出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優先次序的建議,惟當中未有討論科興疫苗。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接受港台專訪時,否認港府放棄採購科興疫苗,衛生署正聯絡科興索取疫苗數據。她透露港府正接洽第四間疫苗供應商,因保密協議暫未能透露來自哪一間藥廠,但表明並非內地國藥集團研發的新冠疫苗。

另外,陳肇始提及機組人員的豁免檢疫安排,她指出在防疫「滴水不漏」的大前提下,與運房局商討後,計劃收緊有關人員的檢疫安排,她對此向受影響的機組人員表示「唔好意思」。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曾浩輝:若科興未如期提交疫苗數據或數據不及格 政府或選其他疫苗

澳門相隔逾半年再現確診 患者從迪拜經新加坡、東京抵澳

相關字詞﹕新冠病毒疫苗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