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賊運動場儲物櫃偷信用卡被捕 11人共損失50萬 (11:45)

警方過去半年接獲11宗報案,眾事主在港九3個運動場使用更衣室儲物櫃,疑遭人打開密碼鎖並偷去及盜用信用卡,共損失50萬元,警方拘捕3名男女,涉嫌盜竊及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

灣仔重案組第一隊高級督察洪諭因稱,去年7月至今年1月,11名事主分別將個人物品放置於跑馬地、香港仔及九龍灣運動場更衣室儲物櫃,用自備的密碼鎖鎖上,其後返回時發現錢包及信用卡不翼而飛,他們同日接獲銀行通知,稱其信用卡被盜用。

警方經調查及分析閉路電視片段,前日(19日)在跑馬地運動場及尖沙嘴拘捕兩男一女,年齡介乎48至54歲,分別任職工程、銀行及無業,3人本身認識。

調查相信3人穿運動裝束假裝晨運,並針對容易開啟的轉輪式密碼鎖,趁事主離開更衣室時,兩人徒手撞破密碼打開鎖,另一人負責把風,偷去信用卡後到不同店舖購買名牌手袋及電話,再轉售圖利,事後再銷毁信用卡,案發前後3人亦會在現場附近觀察。單宗損失最大案件金額為5至6萬元,3名被捕男女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信用卡 偷竊 運動場 儲物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