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4反黑警涉串謀賭場掃蕩造假 官准辯方索取臥底警出入境及收支紀錄 (16:10)

荃灣反黑組4名警員涉在2018年掃蕩非法賭場前,與黑幫接洽造假,事件遭在該賭場工作的警方臥底揭發。4名警員否認同一項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今(20日)在區域法院續審。辯方申請索取涉案臥底在事發前的出入境及收支紀錄,獲法官批准,控方須交出2017年9月底至12月底的相關紀錄。

由於辯方早前表示,在審訊正式開始傳召證人前,不欲過多透露該些紀錄如何與辯方盤問的內容有關聯,法官勞潔儀今早一度進行內庭單方面聆訊,聽取辯方陳辭,最終批准辯方申請。勞官另表示,由於部分紀錄或涉及警方行動,控方可申請以公眾利益為由豁免交出,着控方有需要可再陳辭。聆訊明(21日)續。

4名不認罪被告均為警員,分別是趙廣林(54歲)、賴福康(48歲)、傅裕文(36歲)、張子健(28歲)。案中的賭場負責人、被告陳少寶(39歲)早前認罪,還押至案件審訊完畢時判刑。

其他報道:Swatch浪琴表天梭表星光行專賣店欠租4月 業主入稟追逾1355萬元

其他報道:伊院八旬婦呼吸機喉管脫落不治 醫生稱趕抵病房事主已心跳停頓

相關字詞﹕妨礙司法公正 臥底 反黑組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