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Swatch浪琴表天梭表星光行專賣店欠租4月 業主入稟追逾1355萬元 (15:20)

著名手表集團Swatch旗下兩個品牌「浪琴表」和「天梭表」的專賣店,被指從去年9月起拖欠尖沙嘴星光行舖位的租金,昨(19日)遭舖位業主入稟高等法院,追討逾1355萬元的租金。

原告Cre Property(Star House)Limited是星光行地下G02、G01A及一樓101A號舖的業主,被告為The Swatch Group(Hong Kong)Limited。入稟狀指出,原告2018年12月與被告達成協議,將G01A及101A兩個舖位租予被告,被告須支付210萬月租。至於G02舖位,雙方在2019年3月簽訂租約,被告須支付68萬元月租。此外,被告須繳付涉案舖位的管理費、冷氣費和差餉等。

入稟狀指稱,被告僅於2020年9月支付部分租金,之後連續4個月沒有交租。截至今年1月,被告在兩份租約分別拖欠331.8萬元及1024.4萬元。原告要求被告交出舖位,並清還所有欠款。

其他報道:區諾軒揚聲器襲警罪成上訴被駁回 官質疑笑警「毅進仔」懷敵意

其他報道:社署副署長林嘉泰辦公室暈倒 昏迷送院

相關字詞﹕欠租 浪琴表 天梭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