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環保署承建商工程師確診 石鼓洲綜合廢物管理設施工地上班 (20:23)

環境保護署今日(18日)表示,綜合廢物管理設施第一期工程承建商的一名工程師昨(17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染疫工程師於石鼓洲外海的填海工地上班,負責處理海堤混凝土預製件的運送及安裝。他曾在1月8日接受環保署安排的檢測,當時結果為陰性。

工程承建商得悉工程師確診後聯絡衛生防護中心,並清潔及染疫工程師的工作及活動範圍。承建商亦已安排所有與該工程相關的人員(包括分判商及工程監督)於今日接受病毒檢測;與受感染工程師有緊密接觸的工程人員在獲知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前,不得進入工地範圍。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油麻地尼泊爾裔:冀政府公布確診單位樓層及早防範

峰華邨曉峰樓1213室以下13號單位需撤離 袁國勇:出現新冠病毒垂直向下傳

北區醫院內科醫生初步確診 曾為確診病人插喉

相關字詞﹕環保署 綜合廢物管理設施 石鼓洲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