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檢疫酒店|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維持36間 房間總數減至1萬【附名單】 (16:09)

政府今日(18日)公布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期效為2月20日至4月20日,酒店數目維持36間,當中4間為新增酒店,即第一輪計劃有4間酒店不參與第二輪計劃;房間總數由約1.2萬間,減少至1萬間。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由於本港現時禁止英國及南非等地的人入境,預計外地抵港人數會下降,因此新一輪指定酒店的房間數目略減。18:38報道:峰華邨曉峰樓1213室以下13號單位需撤離 袁國勇:出現新冠病毒垂直向下傳播

新一輪指定酒店中,當中11間酒店提供2800間房,每晚房價500元或以下,佔總供應約27%;而每晚房價1000元以下佔83.5%,即約8500間房。

聶德權指出,由於較低房價的需求較大,因此提供較低價房間的指定酒店較多,有酒店申請時已有調低房價。從新一輪指定酒店名單所見,價格最貴的文華東方酒店仍有參與。

政府會為入住率不足五成的指定酒店包底,補貼額為房價七成或600元,聶德權表示,第一輪指定酒店至今平均入住率為接近六成,但暫未計算到政府需包底的金額。

第二輪指定檢疫酒店名單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今增107宗確診42為源頭不明 油麻地佐敦7大廈須強制檢測

北區醫院內科醫生初步確診 曾為確診病人插喉

伊院病人服務助理初步確診 負責外圍清潔

九巴車長檢測陽性 曾駕駛61M、252及259E線

新冠肺炎 死亡個案:

伊院86歲女病人不治 港累計163死

新冠肺炎 其他報道:

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建議認可使用復星BioNTech疫苗

中大調查:八成受訪康復者半年仍有後遺症 籲增腸道益菌緩病情

曾祈殷建議油尖旺區強制檢測 梁子超:強檢大廈應3至5日再檢測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檢疫酒店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指定檢疫酒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