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北區醫院內科醫生初步確診 曾為確診病人插喉 (17:56)

北區醫院一名內科醫生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21:06報道:廣華伊院壓力大 醫管局籲油尖旺輕症求醫勿用急症室

【17:56】據了解,北區醫院一名內科護士是染疫醫生的家人,另有兩名內科醫生曾與該醫生一同用膳,3人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隔離檢疫。他們已接受病毒測試,結果全部呈陰性。由於染疫醫生工作期間一直穿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沒有病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

【17:17】醫管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在疫情記者會表示,染疫內科醫生最後上班日為昨日(17日),當晚因發燒及腹瀉去急症室求診,檢測後初步確診。他在深切治療部工作時,於1月5日曾為確診病人插喉,其間有穿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未有進行其他高風險程序。院方正進行接觸追蹤,會安排深切治療部及內科有需要的病人及員工檢測和接受醫學監測。

【14:57】消息稱,北區醫院一名內科醫生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他近日調到深切治療部工作,有接觸確診病人,其間穿著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此外,該醫生的妻子為普通內科病房註冊護士,正接受測試。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今增107宗確診42為源頭不明 油麻地佐敦7大廈須強制檢測

伊院病人服務助理初步確診 負責外圍清潔

九巴車長檢測陽性 曾駕駛61M、252及259E線

新冠肺炎 死亡個案:

伊院86歲女病人不治 港累計163死

新冠肺炎 其他報道:

峰華邨曉峰樓1213室以下13號單位需撤離 袁國勇:出現新冠病毒垂直向下傳播

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建議認可使用復星BioNTech疫苗

第二輪檢疫酒店名單維持36間 房間總數減至1萬【附名單】

中大調查:八成受訪康復者半年仍有後遺症 籲增腸道益菌緩病情

曾祈殷建議油尖旺區強制檢測 梁子超:強檢大廈應3至5日再檢測

 

相關字詞﹕北區醫院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