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米芝蓮2021|港澳必比登推介名單公布 港7間食肆新入選 (13:27)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1》今日(18日)公布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單,入選名單包括63間香港餐廳及7間澳門餐廳,其中本港有7間餐廳新入選必比登推介。必比登推介評選準則為提供400元以下、高質素3道餐點的「平民版」餐廳。1月27日報道:本港新入榜9家星級餐廳 首頒米芝蓮綠星香港Roganic唯一獲選

香港7間「平民版」餐廳新入選必比登推介:

1.八寶清湯腩

特色:家傳麵店,招牌菜色是清湯腩,湯底以8種食材混合,每日用十數小時熬製。

地址:天后電氣道124號榮華大廈地舖

2.好旺角粥麵專家

特色:創立於1971年,最受歡迎是每日以竹昇新鮮手打鴨蛋製成的竹昇麵,可從開放式廚房看到打麵過程。

地址:旺角洗衣街123號地下

3.好湯好麵

特色:店主擁逾20年法國菜經驗,結合中西風格設計12款湯麵,湯頭由新鮮食材熬製且不含味精。 

地址:大圍積存街20號地舖

4.鳳城酒家(北角)

特色:傳統順德菜館,午、晚餐提供粵菜與順德特色菜。

地址:北角渣華道62-68號高發大廈地下及1樓

5.頤東酒家

特色:旺角鳳城酒家前主廚兼老闆退休後,由舊團隊成員接手改名重開。菜單與過去差異不大,包括各式經典順德菜如蝦多士、炸子雞等。

地址:旺角彌敦道749號歐亞銀行大廈1樓及2樓

6.泰館

特色:與姊妹店「泰麵」相同老闆、菜單相似,提供休閒泰式美食,使用11種香料製成的泰北咖喱招牌菜最為出色。

地址:上環蘇杭街23號地下

7.阿元來了(西環)

特色:提供台灣街頭小吃,裝潢重現台灣夜市氛圍與元素,老闆與主廚均來自台灣。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北街31號地舖

米芝蓮2021必比登 相關報道:

港澳必比登推介名單 一表睇晒63間上榜食肆所在地

相關字詞﹕米芝蓮 米芝蓮2021 熱門HOTPICK 米芝蓮餐廳 米芝蓮必比登 必比登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1 必比登推介名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