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監警會國際專家:曾訪問反修例示威者及律師團隊 監警會不願加入報告 (23:55)

民主黨今日(16日)邀請前監警會國際專家Clifford Stott對談,他透露留港期間曾訪問反修例示威者及協助律師團隊,但監警會不願在報告加入相關資料。他認為相關資訊能反映示威者被捕後的情況,例如在新屋嶺扣留中心的待遇。

Clifford Stott透露,團隊離港前曾打算舉行記者會,指出監警會欠缺調查警隊權力,但有人不滿意新聞稿內容,甚至傾向其團隊不要發布(prefer us not to release it)。

他提到港府實施《港區國安法》令人權失去保障,又稱他不是居於香港才能說這句話。被問及會否後悔來港參與調查,他說不會後悔,亦笑言未必再到訪香港。

其他報道:外交部駐港公署譴責美國制裁譚耀宗等6人 稱民主黨初選破壞選舉公平圖癱瘓特區政府

其他報道:美國制裁譚耀宗蔡展鵬等6人 港府批卑劣無恥 支持中央反制

其他報道:朱牧民:一群未滿30歲香港抗爭者逃抵美國 將尋求庇護

相關字詞﹕民主黨 監警會 國際專家 Clifford Stott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