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郭偉强為邊駕車邊用Zoom開會向公衆致歉 稱會深刻反省 已主動向警方提供資料 (22:48)

【23:55更新】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昨日(14日)以Zoom舉行視像會議,其間工聯會郭偉强被發現疑似一邊駕車一邊開會,涉嫌不小心駕駛。事隔一日,郭偉强今日(15日)由3名黨友陪同下見記者,他表示「我喺度鄭重、誠懇向公衆致歉,我會深刻反省我嘅駕駛態度,同時承諾大家,喺日後會嚴格遵守道路交通使用者嘅規例」,亦感謝公衆對事件的關注,稱會全力配合有關調查。郭偉强晚上在其facebook表示,已主動往警署向警方提供資料。

警方今晚回應指出,一名42歲男子今已就一宗交通事件主動聯絡警方,並於今日晚上獲安排到中區警署與警方會面,案件已交由港島總區交通部繼續跟進調查,暫未有人被檢控。警方呼籲司機駕駛時切勿使用手提電話,應時刻留意路面情況,小心駕駛,以免發生意外。

郭偉强今日由黨友黃國健、麥美娟及陸頌雄陪同,在召開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前見記者。有記者問郭偉强會否去「自首」,他回應「多謝你嘅提問,我會配合一切嘅調查」,亦無正面回應會否公開車cam片段等。

郭偉强亦在facebook致歉,說「就昨日房屋事務委員會事件,本人鄭重誠懇向公眾致歉」。有網民則留言「每年有幾多交通傷亡因為你呢種駕駛態度而發生」、「犯法就犯法,快啲去自首la」、「係你自己講要依法執法,依家要人原諒你,你都幾得意」,亦有網民稱「傻la,打人都無人怪你,揸車開會好小事姐,洗咩道歉」。

相關報道:郭偉强疑邊駕車邊開立法會會議【短片】

相關報道:郭偉强疑邊揸車邊開Zoom 被指不小心駕駛 「已盡快停車」

相關字詞﹕駕駛 郭偉强 立法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