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年初二煙花匯演取消 連續第二年停辦 (18:22)

消息稱,政府繼取消農曆新年年宵後,將再度取消年初二煙花匯演,避免人群聚集引起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風險,康文署日內會作正式公布。反修例風波下,政府已取消2020年的新春煙花匯演。

政府官員及專家呼籲市民今年農曆新年減少聚會,避免拜年。今年農曆新年大型活動均告吹,旅發局早前公布不會舉辦新春花車巡遊;另新春「香港許願節」將取消,主辦單位同時圍封林村許願樹,市民不能拋寶牒許下新年祈願。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石蔭邨仁石樓、朗屏8號1座、上海街163-165號強制檢測 港今增29新冠肺炎確診13源頭不明

石蔭邨仁石樓爆疫 09室居民須檢疫 全座強制檢測

新填地街唐樓檢疫走漏居民 警將再拍門 張竹君:油尖旺爆疫多涉尼泊爾裔

新填地街唐樓增至27人染新冠病毒 全座須檢疫衛生署已撤走79居民

相關字詞﹕年初二 煙花匯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