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貢警署外塗鴉寫「721」涉辱國安法字句 中年漢涉刑毁被捕 (00:42)

警方於去年11月6日及今年1月8日,發現西貢警署外牆被人以黑色油性筆寫「721」數字。經深入調查後鎖定一名目標男子,該男子再於前晚(12日)10時許,在西貢福民路的兩條燈柱同樣以黑色油性筆寫上「國安法收皮」字句,埋伏探員即採取拘捕行動,被捕的50歲男子姓余,涉嫌刑事毁壞,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

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吳嘉傑表示,因警署外牆被塗鴉事態嚴重,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人員即展開深入調查,前晚聯同西頁鄉村巡邏隊在西貢福民路埋伏,其間發現一名男子在西貢警署對開兩條燈柱寫上侮辱國安法字句,埋伏探員即上前將他拘捕,警方將調查被捕男子會否與更多宗同類案件有關。

警方提醒市民,刑事毁壞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監禁10年,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相關字詞﹕塗鴉 西貢警署 國安法 刑事毁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