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政府周五起為建造業工人提供一次免費檢測 (23:32)

食物及衛生局今日(13日)公布,政府將由周五(15日)起至1月31日,為全港所有建造業工地人員提供一次免費新型冠狀病毒自願檢測服務,即日起接受網上預約。建造業工地人員須透過社區檢測中心預約系統預約,方可接受免費檢測服務。未有預約者需自行繳付240元的檢測費用。

食衛局稱,除了就個別地盤發出強制檢測公告外,政府亦會透過社區檢測中心,為全港所有建造業工地人員提供一次免費檢測服務。

接受檢測者於預約時段到達社區檢測中心後,須出示預約時所用的身分證明文件(例如香港身分證或護照)、由建造業議會發出的建造業工人註冊證及預約確認短訊,以核實身分。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回港易|政府明起全天候開放預約系統 市民可預約即日名額返港

博愛醫院中央消毒房護士初步確診 廣華女病人初檢不確定覆檢後確診

今增42宗確診 11宗源頭不明 天馬苑駿威閣須強制檢測

東區醫院81歲男病人不治 港累計161死

科興疫苗有效率50.38% 聶德權:專家委員會本周開會審視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