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工務小組通過東涌新市鎮擴展項目 涉款193億元 (18:00)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上周五(8日)通過達280億元的3項政府工程撥款建議,民建聯梁志祥質疑為何沒有官員現身解答議員提問,遭財委會主席陳健波提醒需預先提出分開表決的要求。工務小組委員會今早(13日)開會,實政圓桌田北辰、自由黨邵家輝分別要求項目分開表決。

工務小組委員會主席、建測規園界謝偉銓開會前表示,留意到財委會上有關分開表決的討論,重申每次委員會通過項目後,他都會提醒委員是否有需要分開表決。

委員會今日審議新市鎮及市區發展的項目,包括東涌新市鎮擴展、P1公路(大蠔至欣澳段)的工程研究、在東涌新市鎮擴展(東)提供區域供冷系統,分別涉款約193億元、1.3億元和39.2億元,會上以13票贊成及1票反對通過,項目將會交上財委會審議。

其他報道:私隱專員質疑Whatsapp新條款 要求進一步解釋

其他報道:勞工假公眾假期平權 政府倡2022年佛誕先增一日法定假期

相關字詞﹕立法會 東涌 新市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