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荃灣沙田緝毒拘兩男 檢830萬元毒品 (13:32)

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昨(12日)於荃灣及沙田進行緝毒行動,檢獲12公斤、總值830萬元毒品,拘捕兩名男子涉嫌販毒。

海關人員昨於荃灣聯仁街截查一名形迹可疑的33歲外籍男子,於其手持的膠袋內檢獲兩包大麻花,人員以涉嫌販毒將其拘捕,並將他押解附近一唐樓單位進行搜查。人員於單位內檢獲6公斤大麻花、3.5公斤海洛英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所檢獲毒品市值約560萬元。海關經調查相信,被捕男子無業,為上址租戶,涉以該唐樓單位儲存毒品及進行包裝。

另外,人員昨就較早前一宗危險藥物案展開跟進調查,於西區截查一名與案有關的22歲男子。人員其後將男子押到沙田一公屋單位搜查,檢獲約1.7公斤液態可卡因、410克氯胺酮、5克霹靂可卡因、6萬元現金、5把開山刀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市值約270萬元,該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海關相信,被捕人有三合會背景;販毒集團計劃在區內分銷毒品,人員仍在追查毒品來源。

海關指出,適逢聖誕及農曆新年長假,販毒活動較頻密,海關將重點打擊相關活動。

相關字詞﹕毒品 海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