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恐嚇地盤飯盒商 7人被捕包括新義安「排骨」 (23:35)

警方上周五(8日)及今日(12日)拘捕7人,涉嫌刑事毁壞及刑事恐嚇屯門區內地盤的飯盒供應商,被捕人包括屯門黑幫新義安小頭目「排骨」。

警方上周五至今日接報,有4個飯盒供應商在屯門3個地盤外的攤檔被人刑毁及恐嚇不要再做生意,損失約2萬元。警方經調查後,鎖定一個活躍區內的黑社會,先後拘捕7人,均報稱無業,全部有三合會背景。部分人駕駛掛假牌車輛犯案,涉嫌刑事毁壞、刑事恐嚇及行使虛假文書。據悉,被捕人包括屯門黑幫新義安小頭目「排骨」,涉嫌要求飯盒供應商繳交數萬元「入線費」、數千元「陀地」或每個飯盒拆帳10多元,目的希望壟斷區內飯盒生意。

「排骨」去年11月涉以類似手法,向屯門區內兩街市的商戶及運菜車收取「陀地」後被捕。是次為他獲准保釋後再度涉嫌犯案。

相關字詞﹕刑事毁壞 刑事恐嚇 地盤 飯盒 黑社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