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必瘦站旗下公司入稟控facebook誹謗 (17:45)

醫學美容集團必瘦站的附屬公司昨(11日)入稟高等法院,稱facebook的兩個專頁內容涉誹謗,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移除相關專頁、交出專頁使用者的個人資料,同時要求facebook賠償及道歉。案件將於本周五(15日)開庭處理。

原告諾貝爾醫學管理有限公司,為上巿公司必瘦站醫學美容的附屬公司;被告依次為facebook Inc及違反禁制行為的人。

入稟狀指出,facebook專頁「美容界黑店大全」和「必瘦站集團顧客及苦主大聯盟」的內容,對原告構成誹謗。原告要求法庭禁止兩名被告再發布及協助促使他人作出相關誹謗及失實指控的內容,亦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移除該兩專頁,並要求兩被告按法庭判決向原告道歉。

另外原告要求被告提供開立該兩專頁的網民及3名具名網民的個人資料,包括全名、電郵地址、IP位址、電話號碼、住址。原告同時要求被告作出賠償。

其他報道︰警再進入中大校園蒐證 調查中大撒粉事件

其他報道︰54歲無業男涉「裝修」優品360 認刑毁判囚8個月

其他報道︰八旬翁撕海報後拳打拍攝女子 認普通襲擊罪判囚14天緩刑兩年

相關字詞﹕必瘦站 誹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