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再進入中大校園蒐證 調查中大撒粉事件 (16:50)

繼去年11月20日警方國安處進入香港中文大學搜查後,警方今午(12日)再進入中大校園搜查,調查昨日(11日)數名黑衣人涉推跌保安鐵欄及向保安員撒白色粉末一案。

今午3時許,20多名沙田警區刑事部探員由數名身穿反光衣的中大保安陪同下進入校園,探員由大學站A出口對開出發,沿嶺南場外圍步行到崇基禮拜堂對開,其間記錄閉路電視鏡頭位置,警員其後繼續沿「小橋流水」前往校園本部位置蒐證。警方進入校園調查期間,有軍裝警員在大學站B出口對開截查市民。

昨日為中大新學期開課日,約8名黑衣人於大學站外呼籲學生入校園時不必出示學生證,其後推跌鐵欄及向追截保安撒白色粉末。警方拘捕一名中大男學生,涉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普通襲擊。

相關報道︰

鄧炳強:對中大生襲學校保安感心痛憤怒

黑衣人推跌中大鐵欄 白色粉撒保安

相關字詞﹕中大 中大衝突 警方 搜查校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