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多兩名病人服務助理染疫 累計3宗個案 (17:35)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病人安全及風險管理)何婉霞今(11日)公布,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一名病人服務助理(個案9113)上周五(8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後,今日該部門再多一人確診(個案9265)及一人初步確診。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形容是「小型爆發」。

何婉霞表示,3名染疫者中其中兩人曾共用同一衣車製作壓力衣,兩人的儲物櫃亦是上下格。今日新增的兩名染疫服務助理,曾在製作壓力衣的房間分開用膳。

她說,院方關注事件,全力展開調查,已在工作地點取環境樣本測試,初步顯示無新冠病毒,職業治療部另有3名員工曾在上述房間分開用膳,列密切接觸者及安排檢疫。該房間暫時關閉,並徹底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41確診11源頭不明 景林邨景桃樓、逸東邨傑逸樓、港灣豪庭第七座須強檢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