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41確診11源頭不明 景林邨景桃樓、逸東邨傑逸樓、港灣豪庭第七座須強檢 (16:48)

截至今日(11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41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38宗屬本地感染(11宗源頭不明),以及3宗輸入個案,另有近40宗初步確診。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多3座大廈需強制檢測,包括將軍澳景林邨景桃樓、東涌逸東(二)邨傑逸樓、大角嘴港灣豪庭第七座。

部分本地個案:

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累計有3名病人服務助理染疫,分別是2人確診、1人初步確診

港九小輪群組增4人確診,累計5人確診,多3宗初步陽性個案

青衣救護站至今有2名救護員確診,今日多一名救護員初步確診,屬小型爆發

旺角先達廣場一名租戶確診,其一名家人及一名相識的人初步確診。確診租戶與家人在先達廣場工作,最近沒有上班

中九龍幹線地盤群組:增兩人確診,累計9人確診

將軍澳—藍田隧道地盤群組:增一人確診

3宗輸入個案中,其中兩人從美國抵港,一人從菲律賓抵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