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兩地盤飯盒檔遭搗亂 送餐車遭刑毁 (14:07)

早上11時半,屯門興貴街近寶欣路一個地盤外飯盒檔遭人搗亂,檔內飯盒被砸毁,食物散落一地,差不多同一時間,約300米外寶欣路另一地盤有運送飯盒的私家車被刑毁,貨車所有車窗均被打碎,放置於貨車旁邊飯盒檔內的飯盒亦同遭搗毁,食物散落一地。

現場為屯門54區第3/4(東)號公共房屋項目地盤,兩個地盤飯盒檔由同一飯盒公司經營,當時該公司運送飯盒到上述地盤送餐,其間有兩名持刀男子及兩名持棒球棍男子乘坐一輛私家車高速駛至,4名兇徒甫下車即以硬物打爆飯盒車車窗,再以手上武器砸毁車旁飯盒檔內飯盒,約1分鐘後,4名兇徒登上私家車再到另一飯盒檔搗亂,兩度逞兇後逃去。

飯盒檔負責人表示,他承接兩個地盤的飯盒生意逾兩年,一直相安無事,過去亦未遇過黑幫「收陀地」,不清楚為何會遭針對。警方正調查事件,不排除與爭奪地盤飯盒生意有關。

相關字詞﹕地盤 刑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