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貨櫃碼頭南路貨櫃車中型貨車相撞 一跟車工人重創昏迷送院 (14:45)

【14:45更新】中午12時許,一輛貨櫃車與一輛中型貨車於葵涌貨櫃碼頭南路荔景站對開相撞,中型貨車司機及跟車工人被困,消防到場把2人救出,其中跟車工人重創昏迷,救護員把傷者送瑪嘉烈醫院搶救。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涉事中型貨車由志新港龍物流持有,公司負責人鍾先生接獲意外通知後趕往醫院了解。他表示,重傷跟車工人年約30餘歲,已加入公司約3年,與妻子育有兒女,形容事主是為人勤奮、做事妥當的「好好先生」。據鍾先生了解,跟車工下半身重創昏迷,貨車司機則眼部受傷清醒。

現場為貨櫃碼頭南路近荔景站對開行人天橋,事發時貨櫃車報稱故障停泊在中線,其間涉事中型貨車駛至,收掣不及,左邊車頭猛撼貨櫃車右邊車尾。中型貨車車頭嚴重損毁,擋風玻璃碎裂,碎片散落一地,左邊車頭車輪及地面滿佈血迹。

有途經的司機表示,意外發生後中型貨車的跟車工人橫臥座位上待救,現場地面留有軚痕,警方正調查事發時貨櫃車有否打死火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