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和合石石廠謀殺案 3少年控藏武器及販毒周一提堂 (19:30)

和合石石廠謀殺案,警方前日(8日)拘捕12男1女,當中3名年齡由15至17歲少年,已被暫控各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及各一項販毒罪,案件將於明日(11日)上午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其餘9男1女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上月22日,4名刀手闖入粉嶺銘賢路和合石村一間製作墓碑的石廠,以牛肉刀狂斬廠內57歲負責人彭毓宏(外號「彭B」),逞兇約30秒後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傷者送院搶救後不治。重案組經深入調查,前日拘捕13男女,相信犯案動機與彭毓宏涉及的土地糾紛有關,至少兩名刀手仍在逃。

相關報道:

和合石石廠謀殺案 拘15歲刀手等13人(2021年1月10日)

4刀手闖和合石墓碑廠 斬斃負責人 前董事:業界時有黑幫糾紛 或涉江湖恩怨(2020年12月23日)

相關字詞﹕和合石 謀殺 石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