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非法賭檔及無牌酒吧拘74人 (10:57)

警方昨晚(9日)起展開代號「犁庭掃穴」的反罪惡行動,一連兩日搜查九龍區多個單位,搗破兩個非法釣魚機賭檔及3間無牌酒吧,拘捕74人,當中68人同時涉違限聚令遭票控。

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及九龍城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昨晚突擊搜查油麻地白加士街66號一單位及紅磡民樂街18號一單位,搗破兩個非法釣魚機賭檔,檢獲5部釣魚機、4部射擊機及約1.4萬元現金。

單位內一名45歲陳姓男子及一名24歲陳姓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另有13名本地男子、1名非華裔男子、5名本地女子及1名持雙程證及逾期居留內地女子(20至58歲)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遭票控。

另外,東九龍總區刑事部、東九龍總區機動部隊及觀塘警區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昨突擊搜查大有街33號及鴻圖道42號兩個單位,檢獲約633罐啤酒及86瓶烈酒,總值約10萬元,年齡介乎24至50歲的1男2女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相關《規例》被捕;兩單位內的24男12女(年齡介乎16至54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亦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至今凌晨(10日)零時許,觀塘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及東九龍機動部隊人員突擊搜查鴻圖道42號一單位,檢獲約100罐啤酒及50瓶烈酒,總值約5.3萬元。酒吧一名24歲吳姓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相關《規例》被捕,單位內8男4女(16至24歲)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及違聚令遭票控。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釣魚機 無牌酒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