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黃大仙天水圍拘3男涉販毒 檢逾530克毒品 (10:16)

警方昨午(9日)於黃大仙及天水圍拘捕3名男子涉嫌販毒,共檢獲逾530克毒品。

昨午5時許,黃大仙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在祟耀街9號對開截查一名40歲李姓本地男子,警員於李男身上檢獲約30克懷疑可卡因,及後在其位於上址的單位內,檢獲約470克懷疑可卡因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行動中檢獲的毒品市值約75萬港元。警方以涉嫌販毒將其拘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另外,昨午6時許,天水圍警區人員在區內巡邏期間,於天恩路2號截查一輛可疑私家車,於車上一名乘客身上檢獲約33克懷疑毒品及約20萬元現金。該名30歲伍姓男乘客及27歲程姓男司機涉嫌販毒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販毒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相關字詞﹕販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