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視障翁因疫情滯內地 回港發現被房署收回單位 今獲房署准續租 (23:37)

視障六旬獨居漢黃伯去年初回鄉祭祖,其後因疫情滯留內地。他上月回港後,發現自己住了27年的將軍澳景林邨單位因欠租被收回,家當亦被房署沒收,一度在門外走廊露宿10天,有人以鐵線開鎖,他其後返回單位暫住。黃伯今(9日)向本報表示,今早有房署人員上門向他表示,初步同意讓他續租有關單位,他稱「開心好多,可以安心瞓覺」,不用再擔心房署來收樓。

65歲的黃騰飛向本報稱,今早房署人員上門向他表示,初步同意讓他續租有關單位,安排下周一(11日)辦理手續,並會安排交還已沒收的家當給他。黃伯說,感謝連日來捐助物資給他的街坊,又感謝傳媒協助報道事件。他稱完成續租手續、取回單位鎖匙後,會將街坊捐助他的物資,轉交其他有需要的人。

相關報道:視障翁因疫滯內地 房署沒收公屋家當 家門外瞓走廊10天 指房署拒絕友人代交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