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死因庭|警按裁判官指示翻看廣明苑閉路電視片段 確認有黑影墮下 (23:48)

科大生周梓樂死因研訊今晚(9日)結束,陪審團以4比1裁定周梓樂死因存疑。對於死因研訊期間,死因裁判官自行審視廣明苑一個閉路電視鏡頭的片段後有所發現,警方稱因應裁判官的指示再翻查該片段,在畫面右上角發現有一黑影從高處墮下,歷時約一秒,警方遂通知裁判官,安排法證人員即日提供協助,以助死因庭研判死因。

相關報道:庭播「關鍵片段」 見停車場黑影墮下 警曾稱CCTV不見停車場 官:相信黑影為周梓樂

警方亦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曾就該宗死因庭研訊翻看大量閉路電視,共檢視逾1000小時的閉路電視內容,最後將與案有關的片段呈交予死因庭作檢視。

警方表示,庭上發現的片段由一支屬於廣明苑的閉路電視鏡頭所拍攝,拍攝範圍主要為廣明苑羽毛球場及迴旋處汽車出口一帶,警方在調查階段曾觀看該閉路電視片段,惟沒有任何特別發現。

周梓樂死因庭 相關報道:

陪審團4比1裁定周梓樂死因存疑 裁判官:每次青年人離世研訊好難過 差不多接近真相【短片】

周梓樂父:已盡晒力 距真相差少少 望有生之年「真相出到來」 

人物專訪|市民證人「一直隱藏自己」 出庭作證成療傷出路

人物專訪|義務急救員:有力而無為 不值得獲周梓樂父親安慰

周梓樂死因研訊過程一覽【互動時間軸】

相關字詞﹕周梓樂 周梓樂死因庭 死因研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