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明日停旺角東至紅磡服務 紅磡站出閘免費 設接駁巴士 (17:46)

為配合港鐵沙中線過海段工程,港鐵將於明日(10日)暫停來往旺角東站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並推出接駁巴士服務來往紅磡及九龍塘站。港鐵表示,使用接駁巴士接駁行程將有特別票務安排,包括經紅磡站出閘的八達通乘客不會扣取車費。

港鐵早前表示,有10個周日將會暫停東鐵線旺角東站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而明天將是首個周日暫停有關服務。港鐵車務營運總管黃琨暐表示,為免乘搭接駁巴士的乘客因車程被迫分拆而繳付更多車資,故推出特別票務安排。

他說,於九龍塘站出閘轉接駁巴士到紅磡站的八達通乘客,其由紅磡站出發的接續行程不會扣車費;而由紅磡出閘轉搭接駁巴士的八達通乘客,則可全程免費。換言之,明日凡於紅磡站出閘的八達通乘客,不論是否將轉乘接駁巴士,車資均是免費。

至於使用單程票或港鐵都會票的乘客,若於九龍塘站出閘,則要使用指定閘機。黃琨暐表示,明日會安排更多人手,在不同車站確保運作。

黃琨暐說,繁忙時間預計接駁巴士可達4、5分鐘一班,會按需求調整,但路面情況難以預測,加上車站到接駁巴士站要「上上落落」,行程時間要約45分鐘至1小時,建議乘客選擇其他鐵路替代路線,並提早出門,以便控制時間。

其他報道:35+大搜捕|戴耀廷:料被「冰冷的牆四面圍住」 會繼續專注法治研究和寫作

其他報道:財政預算案|陳茂波:現無意撤樓市辣招 被問租管稱「最王道」增加樓宇供應

其他報道:周梓樂死因庭|陪審團稱未知今日有無裁決 「正在專家證人的證供及結論中徘徊」

相關字詞﹕港鐵 沙中線 旺角東站 紅磡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