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梁振英:《明報》副刊專欄「藏頭露尾」 (16:20)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日(9日)在facebook上載《明報》昨日(8日)副刊專欄的〈要麼你就拉埋我〉一詩,批評該首詩「藏頭露尾」:「國安法可恥,釋放政治犯」。他質疑,「是編輯容許的,還是工作太忙,看漏了眼?」他又說,「請作者和編輯留意我今天和未來幾天的貼文,幫大家回帶看看事實。這些情節放在任何國家都會犯法。」

作家專欄:要麼你就拉埋我 / 陳力行

梁振英在facebook批評,可恥的是藏頭露尾、不講事實的人;可恥的是瞞騙法庭,收起BNO護照的人,「這樣的人,還有什麼違法的事做不出?」他又表示,可恥的是瞞着手足,自己遠走高飛然後講風涼話的人。

其他報道:35+大搜捕|戴耀廷:料被「冰冷的牆四面圍住」 會繼續專注法治研究和寫作

其他報道:財政預算案|陳茂波:現無意撤樓市辣招 被問租管稱「最王道」增加樓宇供應

相關字詞﹕梁振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