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印傭良民證費用 僱主1月15日起毋須支付 (17:00)

印尼政府於下周五(15日)起免除輸出勞工就業服務費用。勞工及福利局今日(9日)在facebook發文指出,印尼政府表示將承擔輸出外傭的培訓費用,香港僱主毋須支付與審批香港工作簽證申請無關的費用,例如申請「良民證」的費用。

住宿費為赴港前留宿費用

至於有僱主關注須支付印傭在印尼的住宿費用,是指印傭離開印尼赴港前需於當地宿舍留宿一至兩天的費用,每晚約港幣200至300元。

勞工處與印尼駐港總領事館及印尼政府舉行視像會議,印尼政府強調新規例下的收費項目將公開透明,並會監察新規定的整體推行情況,違規印尼職業介紹所將受處分。

其他報道:財政預算案|陳茂波:現無意撤樓市辣招 被問租管稱「最王道」增加樓宇供應

其他報道:財政預算案|陳茂波:派錢與否要「綜合平衡」 預計赤字3000億元

相關字詞﹕外傭 印傭 印尼 免除輸出勞工就業服務費用 住宿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