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死因庭|廣明苑物管公司被指容許違泊成「罪魁禍首」 法團澄清消防閘前非屋苑範圍 (21:55)

在科大生周梓樂的死因庭上,警方代表律師熊健民在本周二(5日)作結案陳辭中,提到如有延誤救援,廣盈閣的物業管理公司是「罪魁禍首」,因容許在緊急事故消防閘前有違泊車輛。廣明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柯耀林今(8日)發表聲明,重申廣明苑廣盈閣消防閘對出行車路非廣明苑屋苑範圍。1月9日報道:周梓樂死因存疑 陪審團4比1裁定

廣明苑管理公司是昇捷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其母公司昇捷控股有限公司前日(6日)發聲明, 同樣澄清廣明苑廣盈閣旁消防閘外的緊急事故行車路,並不屬於公司管理範圍,認為言論嚴重影響集團聲譽,並聲明會對失實言論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周梓樂死因庭 相關報道:

陪審員退庭商議未有結果明早續議(1月8日)

裁判官排除周梓樂從後被推下樓 明早續引導陪審團【短片】(1月7日)

裁判官提陪審團勿預設立場 指出無證據顯示周梓樂參與示威(1月7日)

警代表律師:若認為有延誤救援 罪魁禍首是物管公司(1月5日)

相關字詞﹕周梓樂死因庭 廣明苑 廣盈閣 昇捷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