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今增33確診5源頭不明 逾30初步陽性 (16:43)

本港今日(7日)新增33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本地感染有29宗,輸入個案有4宗。本地個案中,有5宗源頭不明,24宗與其他個案相關。今日有逾30宗初步陽性個案。

11宗來自將藍隧道地盤群組,當中兩人是地盤員工,9人是群組相關者。

豐澤樓污水樣本陽性 居民二次強制檢測

另外,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表示,政府上月底要求彩雲(二)邨豐澤樓居民強制檢測,逾九成居民已作檢測;惟豐澤樓污水樣本至少連續兩天仍驗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因此當局要求該批居民即日至周六(9日)作第二次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張竹君:下周一約100紀律部隊人員借調做追蹤工作

曾浩輝料首批疫苗2月初或之前抵港 冀2月起接種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