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5+大搜捕|政府:絕不容忍顛覆國家政權罪行 (16:30)

​特區政府表示,警方今日(6日)採取行動,針對組織、策劃、實施或者參與實施顛覆政權的活躍分子,依法拘捕50多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港府絕不容忍顛覆國家政權罪行,警方全力嚴厲依法打擊。

港府稱,他們涉嫌圖謀以所謂「35+」和「攬炒十步曲」計劃,通過自我協定的所謂「初選」,以取得立法會35席或更多席位,從而不顧一切、一意孤行,否決所有政府向立法會提出的撥款申請及《財政預算案》,迫使特首辭職,令特區政府停擺,意圖癱瘓政府,嚴重干擾、阻撓、破壞其履行職能,脅迫中央人民政府及特區政府。

35+大搜捕 相關報道:

李桂華:派千警拘53人 向4公司發「物料提交令」索資料 凍結160萬元資金

李家超:警拘顛覆國家政權活躍分子 相關者圖以歹毒計劃癱瘓政府

國安法|胡志偉、楊岳橋等53人被捕 消息:被捕者涉參與去年35+初選涉顛覆國家政權罪【短片】

人權律師關尚義被捕

警方到立場新聞、蘋果日報、獨立媒體 要求簽收文件助查國安法案件

鍾劍華接警方電話要求協助調查

湯家驊稱「暫時睇唔到」民主派初選違《港區國安法》

相關字詞﹕民主派被捕 民主派 泛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