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警涉借出戶口處理海外電郵騙款53萬元 控兩項洗黑錢 (12:15)

駐守東區警署的女警涉嫌將兩個戶口借予別人後,該兩戶口被用作處理海外電郵騙案得益合共53萬元,女警早前被捕並已被停職,她被控兩項洗黑錢罪。案件今(6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3月1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文件和給予被告法律意見,裁判官杜浩成指出,案件涉及跨境元素,性質嚴重,准被告一萬元保釋,其間不准離港,須居於報稱地址和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

被告區嘉曼(46歲)被控兩項洗黑錢罪,控罪指稱,她於2019年10月15日至2020年2月18日,以及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18日,在香港與名為「Mercel」的男子串謀,分別知道或有合理理由相信一筆156,565.60元及一筆374,145.74元款項全部或部分、直接或間接代表任何人的從可公訴罪行的得益,而仍處理上述財產。據了解,被告與丈夫分居,育有兩名孩子。

其他報道:機場禁錮襲擊案 「佔旺女村長」畢慧芬及兩人暴動罪成 一被告脫罪

其他報道:聽障男生襲警罪成判更生中心 向高院申保釋獲批

其他報道:警方到立場新聞、蘋果日報、獨立媒體 要求簽收文件助查國安法案件

其他報道:國安法|胡志偉、楊岳橋等52人被捕 消息:被捕者涉參與去年35+初選涉顛覆國家政權罪【短片】

相關字詞﹕東區警署 觀塘裁判法院 洗黑錢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