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卓廷等7人控7.21暴動准保釋3月再訊 批港司法史上「最邪惡醜陋檢控」 (19:35)

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與其餘6人,被控前年7.21在元朗站參與暴動,案件今(5日)於區域法院提訊,林卓廷透過代表律師表示不認罪,其餘被告無透露答辯意向。案件押後至3月23日再訊,以待部分被告申請法援和索取法律意見,其間7人續准保釋,須繼續遵守不准離港等條件。

開庭前林卓廷在庭外表示,在漫長的抗辯中,會與另外6名被告團結一致,對抗政權打壓。他又批評,政權試圖重寫7.21歷史,形容是今次是香港司法史上最邪惡、醜陋的檢控。

7名被告依次為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43歲)、客戶服務員庾家豪(35歲)、銀行副總裁陳永晞(37歲)、社工葉鑫昇(31歲)、廚師鄺浩林(26歲)、電器技工尹仲明(48歲)及無業男子楊朗(26歲),被控一項暴動罪,控罪指稱他們於2019年7月21日在新界港鐵元朗站大堂與其他身分不詳的人參與暴動。

其他報道:6承辦商安泰邨裝修合謀定價 違《競爭條例》共罰款逾326萬元

其他報道:李東海校教師校內墮斃 學務主任:與事主會面前後曾致電校長 着她關顧同事情緒

相關字詞﹕721事件 暴動 林卓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