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筲箕灣八旬婦遭城巴撞倒 送院不治 (20:17)

【20:17更新】下午近5時,筲箕灣望隆街港鐵站C出口對出,一輛城巴102號線巴士於天橋底十字路口撞倒一名82歲謝姓老婦,老婦頭部流血受傷昏迷,送往東區醫院治理時一度恢復知覺,惟送院後情況惡化,至晚上不治。

現場消息稱,受傷老婦年約80歲,當時正推着手推車從望隆街峻峰花園橫過馬路,欲過對面愛秩序灣道,於黃格仔旁被從愛秩序灣道右轉的城巴撞倒。

涉事城巴在意外後駛到路旁,司機協助警方調查。意外現場不遠處有行人過路處,交通警清場期間,仍有不少長者推着手推車走出馬路。

其他報道:李東海校教師校內墮斃 學務主任:與事主會面前後曾致電校長 着她關顧同事情緒

其他報道:六旬貨車司機涉遊行中拾磚圖掟警 警長否認誤會

其他報道:主教山配水庫|水務署展開臨時加固整理工程 膠圍欄圍封準備修葺【短片】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城巴 愛秩序灣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