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土瓜灣郵政局員工初步確診 (17:55)

香港郵政今(4日)表示,土瓜灣郵政局有一名櫃位員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該櫃位員工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2020年12月31日,上班期間體溫正常,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並在櫃位隔板後工作,與顧客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當晚感到不適,今年1月2日接受病毒測試,今午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初步確診,已被安排往亞洲國際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接受治療。

香港郵政表示,按照衛生防護中心指引,關閉土瓜灣郵政局至1月5日,以便徹底清潔消毒,亦會積極配合衛生防護中心進行追蹤調查,並已即時通知過去14天曾於土瓜灣郵政局內值勤的13名人員,安排他們接受病毒測試,等候測試結果期間,有關人員會在家休息。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53宗確診 6源頭不明

中小學、幼稚園停面授課堂直至農曆新年假期 禁晚市堂食、2人限聚令等延長至1月20日

徐德義:專家監察疫苗禁忌症向食衛局提供意見 衛生署監察副作用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