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將軍澳翠林邨增流動採樣站 長沙灣社區中心採樣站延長至1月6日 (13:31)

政府今日(4日)至周三(6日)於將軍澳翠林邨新增流動採樣站,長沙灣社區中心的流動採樣站則延長至1月6日。

受檢者亦可到全港各區任何一間社區檢測中心其他途徑接受免費檢測。政府發言人表示,一般而言,流動採樣站只會為須接受強制檢測的當區居民及工作人員提供檢測服務,提醒市民如有病徵,應立即求醫,不應前往流動採樣站或社區檢測中心。

檢測結果呈陰性的市民會收到電話短訊通知,須接受強制檢測者須妥善保存相關紀錄,若有樣本呈初步陽性,會交衛生署公共衛生化驗服務處覆檢確認結果,確診個案則交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跟進並公布。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大廈名單一覽(1月3日更新版)

何栢良梁子超:不宜復課、放寬防疫措施 憂疫情反彈

瑪嘉烈醫院75歲女病人離世 港累計151死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相關字詞﹕流動採樣站 將軍澳翠林邨 長沙灣社區中心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