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上水平治撞飛單車男 女司機一度不顧而去 反斥追截者:關我咩事? (18:36)

【18:36更新】昨晚(3日)約7時半,一輛平治私家車沿上水新運路往上水方向行駛,駛至智昌路交界一個燈位時,一名騎單車男子從行人路邊單車徑駛出,平治收掣不及撞飛單車男,惟涉事平治未有停車,更加速駛走。另一途經電單車司機目擊意外過程,隨即加速追上平治響號,阻止平治離去。

警方深入調查後,今午2時在上水古洞拘捕63歲姓楊平治女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意外後沒有停車及意外後沒有報警。她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據悉,涉事平治於事發約15分鐘後才折返現場,姓楊女司機報稱因欲去廁所才駛走。33歲姓黃單車男頭及腳受傷倒卧地上,救護員到場把他送院治理。

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片段,片中拍到當時行人過路燈正亮起紅燈,單車男疑衝紅燈引發意外,車Cam所屬的鐵騎士則追上涉事平治,並喝止平治停車,惟楊女反駁稱:「關我咩事呀?佢衝紅燈喎!」最終平治於上水港鐵站外巴士站對開被截停。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