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觀塘無牌酒吧違令營業 多枱顧客共用水煙 負責人及50顧客被捕 (10:16)

觀塘警區特遣隊、刑事情報科及新界北機動部隊昨晚(2日)突擊搜查觀塘區內14間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搗破位於興業街正在營業的一間懷疑無牌樓上酒吧。一名28歲薛姓本地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無牌售賣酒類飲品被捕;房間內年齡介乎14至36歲的29男及21女,則涉嫌違反限聚令及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所有被捕男女現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警員檢獲130罐啤酒、8支紅酒、34支烈酒及多支其他飲品。警方指出,該樓上酒吧約800呎、容納約50人,環境惡劣,多枱顧客共用水煙,容易傳播疾病。

另外,旺角反三合會行動組昨凌晨約1時半突擊巡查一間位於旺角登打士街的食肆,拘捕一名30歲陳姓本地男負責人,涉嫌違反上述《規例》,另有年齡介乎19至45歲的7男3女涉嫌違限聚令遭票控。

 

相關字詞﹕觀塘 無牌酒吧 限聚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