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食環署新年加強防疫巡查執法 檢控12餐飲處所違規營業 1人違口罩令遭票控 (22:40)

食環署於新年期間加強就防疫規例執法,昨日(1月1日)與警方在深水埗、九龍城、屯門、元朗及北區採取聯合行動。食環署共向12名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規定的餐飲業務或其他負責人展開檢控程序,並向一名違反戴口罩規定的人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食環署稱,聯合行動共巡查了140間餐飲處所及33間其他處所。另外,食環署亦巡查了755間餐飲處所及148間其他處所。食環署發言人提醒餐飲業務和表列處所負責人,以及市民須自律及合作。

其他報道:食環署葵芳辦公室疑遇竊 損失待點算

其他報道:調查:近半教師稱網課學生難專注 議員促盡快公布呈分試文憑試調節方案

其他報道:長沙灣電單車貨車相撞 鐵騎士受傷送院

其他報道:警中環觀塘搗無牌酒吧拘8人

相關字詞﹕餐飲 餐飲處所 餐飲業務 食環署 聯合行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