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強制檢測大廈增3大廈:福華街華寶樓、水邊圍邨泉水樓、日出康城領凱9座左翼 (18:21)

【18:21更新】本港今日(2日)新增35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疫情記者會表示,再多3幢大廈出現兩宗或以上無相關的確診個案,需要強制檢測19:18報道:強制檢測大廈名單一覽(1月2日更新版)

新增3幢強制檢測大廈:

深水埗福華街華寶樓:累計3單位共4人確診,其中一個單位有2人受感染

元朗水邊圍邨泉水樓:累計兩單位共3人確診

將軍澳日出康城領凱9座左翼Almond Blossom:累計兩單位共5人確診

食物及衛生局其後表示,政府已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第599J章),就《規例》下的強制檢測公告刊憲,任何在2020年12月20日至2021年1月2日期間曾身處上述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須於1月5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者若在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35宗確診 10宗為源頭不明

相關字詞﹕強制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