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中環觀塘搗無牌酒吧拘8人 (10:28)

昨晚(1月1日)9時許,警方中區警區牌照組突擊搜查中環利園東街12至13號一個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樓上酒吧,檢獲約1000支酒、製冰機及影音器材,總市值約5萬元。

警方即場拘捕兩名36歲及42歲非華裔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酒吧內一名47歲非華裔男子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

另外,凌晨零時許,觀塘警區雜項調查隊及反黑組警員突擊搜查區內10多間派對房間及樓上酒吧,在成業街15至17號一個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檢獲約100支烈酒及30罐啤酒,總市值約3萬元。

警方拘捕30歲盧姓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他同時涉嫌違反第599F章。年齡介乎25至30歲的兩男兩女酒客,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涉違反限聚令,警員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所有被捕人正被扣查。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