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多區破逾25間無牌酒吧派對房 拘近200人票控近300人 (11:38)

警方昨晚(2020年12月31日)在全港多區突擊搜查,先後破獲13間無牌酒吧及12間違規營業的派對房間,拘捕229名男女,並發出最少290張限聚令告票。

深水埗反黑組及重案組昨晚約10時半突擊搜查長沙灣道276號一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酒吧,拘捕一名43歲女負責人,涉嫌無牌賣酒、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營業令,酒吧內23男及14名女酒客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同時違反限聚令被票控。行動中,警方檢獲逾100罐啤酒及36個骰盅,總值約2000元。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另於長沙灣道883號一幢工廈搗破一間違規營業的派對房間,拘捕一名32歲姓林男負責人,涉嫌違反營業令,單位內另外11男和8女(20至45歲),則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據悉,被票控男女中包括文員、學生及公立醫院護士等。

屯門警區刑事部則於今(2021年1月1日)凌晨突擊搜查屯門建發街11號及石排頭路3個工廈單位及1間店鋪,搗破由黑幫新義安操控的3間無牌酒吧及1間正在營業的派對房間,拘捕4名男職員(33至57歲),涉嫌無牌賣酒及違反營業令。行動中另拘捕39男28女(19至62歲),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同時另涉限聚令被票控,行動中警方檢獲逾2000罐啤酒及大量音響器材等。

另外,東九龍總區刑事部、新界北總區、葵青警區、荃灣警區、九龍城警區、元朗警區及油尖警區亦有針對無牌酒吧及違規經營派對房間的行動,先後搗破19個相關處所,拘捕約119人,涉嫌無牌賣酒、違反營業令等罪,警方票控167人違反限聚令。

相關字詞﹕無牌酒吧 派對房間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