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口罩廠接連被刑毁 重案組拘兩黑漢 (21:23)

荃灣白田壩街長豐工業大廈的口罩廠,於12月接連被塞匙孔、淋潑油漆及擲石毁大門。案件由荃灣警區重案組接手跟進,經深入調查,今早(12月31日)約9時分別於馬鞍山及葵涌,拘捕28歲姓周及30歲姓曾男子,兩人報稱無業和裝修工人,有黑社會背景,涉嫌刑事毁壞,由探員帶署扣查,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荃灣警區重案組第二隊督察梁成杰表示,荃灣的口罩廠於12月1日及3日,先後被人用膠水塞大門匙孔及淋潑油漆,其後於15日,有人用約20厘米直徑石塊擲向大門,玻璃爆裂。警方經調查發現,口罩廠負責人的兒子於油麻地彌敦道開設日本餐廳,餐廳在12月3日亦被淋油。探員其後鎖定兩名涉案男子,今早採取拘捕行動。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連串刑毁案件涉及口罩廠負責人兒子開設餐廳時,曾與人有涉及18萬元金錢糾紛,與口罩廠無關,被捕兩男子與口罩廠負責人兒子並不相識。

口罩廠此前已就刑毁事件懸紅100萬元緝兇,廠門外今日仍貼有懸賞告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