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交通補貼計劃|明起交通補貼門檻續降至200元 至明年6月底 (11:45)

運輸署今日(12月31日)表示,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的每月公共交通開支水平將繼續由400元放寬至200元,直至明年6月30日。 

運輸署發言人稱,在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政府將繼續就市民每月超出200元的公共交通開支提供三分之一的補貼,而每張八達通的補貼金額維持以每月400元為上限。

有關計劃詳情可瀏覽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網頁,亦可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或計劃熱線2969 5500查詢公共交通開支紀錄及補貼金額。

其他報道:黎智英保釋律政司上訴 終院今審理 市民庭外輪候聽審【短片】

其他報道:除夕倒數旅發局網上直播迎2021 2分鐘短片展示維港地標、「LOVE」祝願新年

其他報道:偷渡8人囚7月 組織者2至3年 內地法院稱「從輕」 家屬嘆服刑地點探監「全是問號」

相關字詞﹕交通補貼計劃 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 運輸署 補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