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管局13普通科門診診所元旦提供服務 8間派發及收集新冠病毒樣本包 (13:37)

醫管局今日(12月30日)表示,轄下其中13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於元旦(1月1日)假期提供服務。當中8間將提供新型冠狀病毒樣本包派發及收集服務。求診的市民可透過電話預約系統或「HA Go」流動應用程式內的「預約普通科門診」功能,預約診症時間。

13間在元旦提供服務的普通科門診診所名單(*為提供新冠病毒樣本包派發及收集服務)

港島區:

.筲箕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貝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

.香港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九龍區:

.觀塘社區健康中心

.聖母醫院家庭醫學診所

.柏立基普通科門診診所*

.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新界區:

.戴麟趾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

.瀝源普通科門診診所

.石湖墟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大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

.屯門診所*

.元朗賽馬會健康院*

其他報道:觀塘區議員梁凱晴撤回音樂噴泉工程司法覆核 高院頒令付22萬元訟費

其他報道:馬道立、李義及張舉能為指定法官 明審理律政司上訴黎智英保釋

相關字詞﹕醫管局 普通科診所 新冠肺炎 樣本 元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